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银河里的星星

落在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晒书  

2008-07-03 19:13:14|  分类: 流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最近考试不多也不少,心情不好也不坏,不过很快就把人生中的考试终结了

7月呢,是个毕业的季节,遥想当年,我发现我超s,现在我会很伤感吗?不会,或许是我已经不会再去触动神经,否则我会说我真是个s。ok,不要忙着去伤感去怀念,这很费神。

所以我忙着淘书去啦,发现这个买书也有很多门道,需要眼疾手快眼光独到,^o^

ok,列个书单,展示下我的成果吧,哈哈哈
程序设计类:
c程序设计语言  经典之作 6元搞定
c++程序设计语言特别版 经典之作 27元搞定
计算机算法(c++版) 5元搞定(这个定价55,书很新,主要是卖书的mm太善良了,还送了我7本文学书,一会再列举)

以上三本可说都是我梦寐以求的啦,这么简单搞定,主意是我眼疾手快,当然啦,这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啦

历史类:
史记 5元搞定

文学类:
孟子 5元
傲慢与偏见英文原版 5元
唐宋传奇 5元
神雕侠侣 附送的
鹿鼎记 附送的
孙子兵法 附送的
莘莘学子读红楼 附送的
羊脂球 附送的
以下是送的 :
复活
莫泊桑长篇小说选
金银岛
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 上下卷
黑铁时代
80年代文艺论


诗词类:
元曲精品 5元
宋词三百首注释 5元
诗经 5元
人间词话 5元
诗与哲学 4元
诗歌精选 2元

课本:
自辩 3元
并行计算 10元

这就是书虫的成果啦,哈哈,记住买书出手要快,下手要狠。。。
今天顺便把翻译考完,抽空总结下买书心得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