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银河里的星星

落在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些囧事儿  

2009-11-16 22:02:06|  分类: 流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在水木上十大看到一个帖子<<小时候最勇敢的事>>,里面回帖的内容倒也十分有趣,让我也不免想起以前儿时的囧事。哎,竟然发现当年我也是一个比较调皮的家伙,不过那应该是在上学之前的时光了,虽然在上学的日子里也发生了一些离奇的事情,现在看来,我经历的离奇的事情还是比较多的,即使后来到了大学,也是如此。

姑且回忆下那小时候的事情,在短暂的时间里陶醉在对童年的追思中,在这样一个忙碌的季节也算是一件乐事了。

小时候爷爷屋后的地里长了个西瓜,我呢对这个西瓜垂涎三尺啊,于是经常偷偷跑过去看那个西瓜,有一次,实在是忍不住,想看看它到底熟了没,于是我就找了把个小刀,把那个西瓜给打了一个三角,可是呢,掀开一看发现瓜还没熟,瓤还不是红的,没办法于是我就又把那个角给盖上去了。几天后,也不知道爷爷怎么知道是我干的,然后把我训斥了一顿,问我西瓜上那个帽是不是我打的,虽然我不想承认,但估计我打三角的身影被爷爷发现了,因为他说他看到我去那地头,之后再去看那西瓜就被打三角了。。。

还有一次我跟一个好朋友一块玩,他拿了一个弹弓。我呢就跟他打赌,指着我爷爷家的一只鸡 ,跟他说:你丫,肯定打不中它,没曾想,他一拉弹弓,直接打鸡脑袋上了,然后那鸡跳了几下就死了,于是我又杯具了

还有一次比较彪悍的事情,也是我跟那哥们干的,记得当时他家里爸妈不在,我去找他玩,然后呢就不知道从哪倒腾出一盒烟,于是我们两个就把那盒烟给吸光了,至今想不起来当时是咋吸地了,脑袋里大概留下个喷云吐雾的场景。。。

 小时候我就听说过美女蛇的故事,所以呢对蛇也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神话般的敬畏,可惜当时没看过<<新白娘子传奇>>,看这个估计已经是小学5年级时候的事情了,而且大概是夏天的样子。如果早些看到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,具体时间给忘了,好像当时在家里听到我堂姐说发现了一条蛇,于是呢我就赶紧跑过去看热闹,当时那蛇,还挺长的,哎,当时太冲动了,于是拿起一块石头我就给砸上去了,更崩溃的是,md,那蛇的血竟然喷到我身上。。。后来看过新白,失落老长时间,哎,不但报恩的机会没了,我还担心了老长时间,那蛇不会来找我报仇吧。。。。要是早点看到我肯定不会那样做了,杯具啊

老实说,小时候我一直有一个梦想,梦想着有一天可以骑着高头大马,飞奔在大街小巷,何等意气风发啊。当时我家的邻居呢,他家养了几匹骡子,然后呢我邻居大叔挺喜欢喝酒的,然后呢,他喝多了就喜欢骑骡子,我亲眼见过他拉着骡子的尾巴,不过我想不起来他为啥拉骡子尾巴了。。。要说的我自己干的一件犀利的事情,当时他们家还养猪,有一次呢他家的猪给从猪圈里跑出来了,大概是赶猪的时候,哎,我当时二话没说,就去赶猪了,虽然我抓住了那猪的尾巴,但是他依旧往前奔,于是索性就骑猪背上去了,还转了几圈,虽然没有骑上马,可怜小小年纪也骑过猪了,^o^……

想到这里,突然发现以前就犀利过啊。。。。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