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银河里的星星

落在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动漫  

2009-03-19 23:02:08|  分类: 未名湖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部分转载+近期关注


电波系彼女

浪客行:井上雄彦画的(就是灌篮高手的作者),而且内容经典,宫本武藏和佐佐木小次郎的故事,在日本是射雕级的小说。
浪客剑心 : 看漫画的都知道,经典
新撰组异闻录: 传奇人物 :冲田总司
混沌武士: 前两年出的,好像也不错

鬼眼狂刀 :没啥情节,就是打,打来打去都打乱套了,也算个小经典吧,看起来不无聊
七武士 : 还臭和,个人认为
银魂: 特恶搞的,还有外星人(我同学一直跟,一直傻笑,个人人物幼稚)。
死神:应给不算是武士的吧,不过也推荐了,经典嘛
甲贺忍法帖:不是写武士的,是忍者的,挺好看,还出电影了呢,忍者的打斗很精彩,诡计百出
比较出名但我没看过的:
修罗之刻 剑豪生死斗(经典武士剧) 幕末机关说
无皇忍谭(蛮中国风的情节) 剑风传奇 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
黑塚(偶尔感受到的历史感) 兽兵卫忍风贴 甲贺忍法贴
遥远时空中-八叶抄

真实之泪(暖暖的画风,淡淡的忧伤)

日本战国动画:
御伽草子

另外一个《浪客剑心》不是战国时期,是幕末以后的事;《十二国记》没有具体点明时代,似乎和战国无关。

《影武者德川家康》和《破军星》都是原哲夫的作品,分别从两个角度(西军东军)描写关原合战,《花之庆次》也是他的作品。

《浪客行》根据吉川英治的小说《宫本武藏》改编,是井上雄彦的颠峰之作。

《犬夜叉》剧情确实发生在战国,但基本跟战国历史无关,属于架空作品。

《鬼眼狂刀》以传说中壬生一族的故事为背景,传说和历史感都很强。

《战国》(宫下英树),主人公是仙石秀久,基本忠于历史。

《信长》(长手由佳),一代霸者信长。

《甲贺忍法帖》(濑川雅树),为德川家继承权问题,甲贺伊贺两大忍者里展开战斗。

以上是比较有名气的,其它(当然其中亦不乏上乘之作)还有:《黑铁》《孤星望月》《霸王传说——骁》《百足战旗》《金童玉女》等等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