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银河里的星星

落在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很忙  

2010-04-16 00:00:48|  分类: 闲时思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有时候发现,曾经在何时丢失了重要的东西,心里总会有空空的感觉。有时候发现,总是在何时掩藏了真正的心意,于是会发现坦白真的需要勇气。人的内心真是一种复杂的东西,总会寻找着自己珍视的东西,却也害怕拥有珍视的东西,害怕有一天会把它丢掉,总会不断的错过。得到了一些,又总会失去一些,无法珍视得到的,也就无法得到珍视的。

生存也是一件迷茫的事情,重复着昨天的错误,找不到幸福的感觉,就会变得很累。厌倦了重复的生活,希望着新的改变,却又害怕着。如果伸手无法抓到,是否还要伸手呢,其实大多数人还是会伸手的吧。所以总会有失望的人,失望的事。存在是否是一种感觉呢,你感觉到被人所需要,感觉到被人所承认,那麽我们的存在是为了自己还是别人呢,这样看来很多情况下是为了别人。

生命是有限的,即便是一分钟,也是自己的人生。片刻的相聚与一生的相守又有什么分别呢,因为短暂,所以期望着永远,幸福或许只是一瞬,只是在那一刻,感到很开心,即使这样却总未表达,或许别人并未了解你的幸福,所以幸福通常是自己的感觉,这样的幸福却又有些孤独。表面的开心内心的失落,或者表面的平静内心的幸福,我常常感到这样的矛盾,所以我想我该是一个喜欢隐藏自己的人。

其实人总会在何时隐藏自己的内心,或许是为了保护自己,抑或是无法面对真正的自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